早上去打工
差點被兩ㄍ國中生氣到吐血
竟然叫我"阿桑"
而且兩ㄍ人聯合起來欺負我
要不是看在他們"誤以為我是高二生"ㄉ份上
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們
真是活ㄉ不耐煩ㄌ...
生氣~~~~~

今天有ㄍ新進員工問我叫什麼名字
由於公司裡ㄉ人都叫我"小護士"或者是"妹妹"
所以他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叫什麼
...妳叫什麼名字??
...你可以叫我妹妹..
...可是我才19歲耶!!
...<頓時心碎..
畢竟以前總能仗著自己是公司裡最小ㄉ妹妹
而四處為非作歹
現在竟然有人比我幼齒
就算是男ㄉ
我也很難過
為什麼要長大....我想活在18歲阿....>

今天終於把基護全部唸完一遍ㄌ
雖然還是不怎麼熟
不過至少對ㄉ起自己ㄉ良心
對ㄉ起嘉藥會長ㄌ... YA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