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沒有想裝扮ㄉ慾望
so 穿著牛仔褲就到學校ㄌ
沒想到大家都對我今天ㄉ裝扮感到訝異
"包ㄌ太密ㄌ"
是大家對我今天所下ㄉ定論
真讓我傻眼

職業衛生
我們去參觀職安系借來ㄉㄅㄨㄅㄨ
雖然之前已經有看過ㄌ
但還是覺ㄉ蠻不錯玩ㄉ
還有人去玩靜電ㄋ
真佩服他們ㄉ勇氣

為ㄌ解開我們家"咚咚咚"之謎
今天 我把熱水器給拆ㄌ
研究ㄌ老半天
終於讓我找出
為何我們家晒衣場會發出"咚咚咚"ㄉ聲音
原來是因為大樓水壓ㄉ問題
害ㄉ我們家室友嚇ㄉ半死
不敢一ㄍ人待在家裡就算ㄌ
每次要去晒衣場得找我去當她ㄉ"護身符"

今天充當ㄌ一天ㄉ"水電工丫鹹"
讓我賺ㄌ一杯飲料
so happy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