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031陳吳碧X阿嬤明天要出院ㄌ
so 蘇旺裕 Dr.來看她
離開病房時
他忽然跟我聊起了一大堆莫名其妙ㄉ事
而且還講蠻久的
等他走後
大家<包括祥毓學姊>都在 ask me
Dr. 跟我說了些什麼
其實我還真不懂他在講什麼呢
<他應該也覺得我聽不懂吧...>
不過呢
他是個不錯的 Dr. !


照顧陳吳碧X阿嬤3天
剛開始還以為她很討厭我
每次跟她講話都不理我
後來才發現
"原來她聽不懂國語"
接著開始用台語跟她講話後
她都會理我
而且 care 她的阿姨也不錯
今天還來station找我
跟我說阿嬤的事...

經過這幾天
我愈來愈相信
要以愛心,耐心感動別人
只要有用心
一定能成功!


原本要去做112的 Foley care
結果東西準備好
跟老師去到病房
褲子脫下來
已經準備要"動手"了
忽然聽到老師講了一句
" Foley 在哪裡?"
這才猛然發現
112的 Foley 不見了
找了老半天才聽 p't 說
Foley 昨天拔掉了
真是超尷尬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