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到E棟國際會議廳參加望彌撒
10點多就結束閃人ㄌ

到火車站才11點多
so坐在那呆等1hr.

回到Chia-yi先到Dad's辦公室換衣服
Mom再載我去公司

四點多就到公司ㄌ
原以為可以幫忙什麼&吃ㄍdinner
結果因為晚上都是あなかㄉ,so不用準備什麼
而且晚餐吃肉粽,so我沒吃

下班後和sis去逛文化路&夜市
吃魯味&買cake

聽雲&冬說
麗為ㄌ鑰匙ㄉ事把我罵ㄉ很難聽
害我現在看到麗都不曉得該怎麼辦

誠有來加班

雲,丹&蓮都說我瘦ㄌ一圈

龍say,我離開時沒跟他說
害他一直找不到我,很想我

小佑看到我好像很訝異
良也被我嚇到
他完全沒料到我會去加班

遇到阿國叔叔
剛開始我還沒認出他
他先認出我ㄉ
忽然冒出一句:妳怎麼在這裡?
害我嚇ㄌ好大一跳

一整天下來只喝ㄌ二杯茶
吃ㄌ二片餅乾&去夜市買ㄉ魯味
一ㄍ麻糬,半瓶ㄉ奶茶

量BW竟瘦ㄌ3kg
真懷疑體重計不準
才一ㄍ星期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