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進到病房跟著學姊實習ㄌ,我跟馨被分到陳怡*學姊,
她是個很不錯的人,只要我們有發問,她都會跟我們講,
不過她很會碎碎唸,讓我對她的職業道德有點懷疑.

一早,我們就跟著學姊交班,學姊她們交班都唸好快,
害我聽得滿頭霧水,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.

交完班後,就跟著學姊去給藥,on IV,
也許是馨有待過外科ㄉ關係吧,對藥物還算蠻有概念ㄉ,
倒是我,因為之前是待內科,所以根本就沒看過這些藥,感覺好陌生.

<一早,到病房ㄉ第一件事就是朗誦"給藥宣言",
朗誦完,學姊們跟著修女去靈修,阿長則留下來給我們訓話...
我ㄉ鞋子竟然不合格,叫我要換一雙...啊~>

其實台北ㄉp't不像聽說ㄉ那麼壞嘛~
學姊也挺好ㄉ,不懂ㄉ問她,她都會教我們,
不過她ㄉwork態度讓我很不能認同,
看她on IV,拔點滴時撕3Mㄉ樣子,讓我很傻眼,
因為p'tㄉ臉是猙獰ㄉ,oh my god.

另外,我&馨還跟蔡賢*Dr.去看p't,
他是ㄍ很niceㄉDr.,會跟我們講解,
有問他他都會答,而且態度很好,都笑笑ㄉ.

下午New p't進來,學姊叫馨去插床頭卡&"禁食包含水"ㄉ卡,
那白痴竟然將"禁食包含水"插在"主治醫師"欄上,
跟她一起去ㄉ我&柏差點笑死.

7111要出院,醫助要換藥前叫怡*學姊先去將傷口open,
我&馨都跟過去看,看到那Mㄉ右腹有一條很長ㄉ傷口,
上面ㄉ縫線依然清晰可見.<第一次見到傷口縫線ㄉ樣子耶!>
下班時,我們在等電梯,剛好一群實習Dr.來,
我說ㄌ一句:怎麼現在才來
被昭聽到,她一直笑我.

晚上我們寢一起去吃大腸蚵仔麵線+臭豆腐.

明明就都吃ㄉ很少,why都不覺得有變瘦ㄉ樣子?

大夥兒洗完澡後,她們玩起ㄌ撲克牌,輸一次要罰5元,
大家都開始耍起心機ㄌ,快笑到瘋ㄌ.

下午要去eat dinner前,娟call me,but我沒接到,
回call她時,那八卦♀還問我丫良有沒有在跟我連絡,
我也懶ㄉ再騙她,直接就跟她說有ㄌ.

每晚都要聽救護車來來去去ㄉ聲音.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一次使用耳溫槍&電子BP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