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第3天
我竟然昏睡了一整天
下午麗萍學姊在上課時
打瞌睡還被抓到...
丟臉!!

中午跟馨去B1全家買關東煮&茶葉蛋當午餐
放眼望去竟然都是小小強
讓我對全家的印象由原本的 bad 轉成 very bad

3點多老師就放我們走了
我&馨實習服脫掉
穿著藍白就去撘公車&捷運殺去淡水找 Yellow 了
馨還帶我下錯站
明明就是要在捷運七張站下車
我們在七張站就下車了
只好走一段路才到捷運站

坐了一小時的捷運
一到淡水就開始大肆朵頤了
吃了一碗阿給 一碗清蒸肉丸
一碗魚丸湯 一支冰淇淋
還帶了一盒鐵蛋回宿舍
這些全都是白 sr. 的愛心喲!
<認識我是他的不幸!!>

回到宿舍已經7點多了
柏&培在睡覺 吟在看報
小琬又跑到她 B.F 家了

聽說 Yellow 得腸胃炎
昨天白 sr. 才帶她去看醫生而已
她還對我們說
"前陣子"她得腸胃炎
真是...

Yellow 聽到我半條土司啃了三餐
她&白 sr.都很佩服我

對於實習的生活還是趕到很茫然

跟 Yellow 約好W日台北火車站見!

今天是這3天來
吃得最滿足的一天
好感動...

看到李炳輝坐在按摩店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