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在三區幫忙
見到好久不見ㄉ*培基
<據說外號叫"咕咕雞""三杯雞">
他還是跟以前一樣
都吃素食火鍋

跟陽約好中午要去明漾3C
下班去"藤"找他時
一鴻正好早我一步去
竟然把門關起來
不讓我進去
等我使勁把門打開時
他還說我很粗魯

先跟陽去明漾3C
then去隔壁ㄉ水族館看魚
最後去神腦國際看手機

邱*欽說
怎麼都沒看到我放假
我才發現
我好像每天都去上班
沒放假ㄉ感覺

南看到我時嚇到
他以為我今天公休

阿國11號結婚
12號晚上下班後
要在"原味"補請公司內外場人員
可是那天我排休
so不知要不要去

聽娟說
之前小老師都會拿飲料來給陽
他在她面前超正經ㄉ
<真想不到他也有正經ㄉ時候
...想看小老師>

捏麻糬被容笑
不像是圓ㄉ
也不像長ㄉ
很像"水餃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