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會華姊的意思,以為她要叫我去加班而已,所以,雖然她已經交代我要9點多到,但我還是10點多才自己騎腳踏車去.

早餐吃火鍋,我很傻眼,怎麼大白天就吃那麼豐盛.

開會時,被分到二區,和月雲,小儷,秀琪,阿丹,陳绒一起<樹枝阿姨顧出菜口>

中午吃鹹酥雞

和月雲,華姊睡淺草,蓋冬月的被被.

晚上到一區幫忙,302的客人喝完了整鍋湯才發現湯裡有蟑螂,害大家都很傻眼,只好在客人買單時,幫他們打折.

晚上小松松來,冬月要他叫我"妹妹",結果他真的叫我"妹妹",害我都歹勢了起來<心虛~>

很多人看到我都嚇到,因為今天又沒喜宴,生意也沒特別好,竟然叫我去加班,後來才知道,我是去上班的...

晚上小蜜蜂拿雜誌來給月雲,我看到她整個都傻眼,因為她根本就不像我所認識的小蜜蜂<咖啡色大衣,格子喇叭褲,皮鞋>,她哥<榮誠>還說我看起來比她大,但今晚她看起來十足的比我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