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報全文終於報告完ㄌ

原以為今天中午終於能好好地吃一頓飯ㄌ
沒想到才吃到一半就接到Swallowㄉ電話

她竟然忘記要交音樂及創作理念

我只好又跟詩菁從NB115狂衝到L311交東西

差點滑死在半路
真是......



下午聽Tony演講
原本安排在M棟地下室會議廳

但因為麥克風壞掉ㄌ
所以又臨時改到L311

我們還得坐在地板上聽
非常地克難!



晚上到詩盈家討論畢展
回家時超冷ㄉ
還好有詩盈ㄉ高級皮草外套......



約10點多
Swallow&佳榕從市區回來
叫我東西拿一拿
外套穿一穿
就帶我到秋瑛家

重點是
她們是要去拍照
我去做啥?!








......帶路......

為ㄌ帶路
我竟得頂著寒風出門去



可惡ㄉSwallo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